咸鱼喵_只想挖坑

咳,车车指路wb:蓝冥君

【综】齐木的jojo奇妙冒险01

#齐木在jojo六部找一群大妖精的故事,但也可以说是茸茸的认亲之旅(不是

#大概无cp,但因为茸茸是本命会情不自禁的加戏

#有灵感来源于日本同人漫《迪奥与奇妙jojo们》《jojo的奇妙暑假》,但内容不多。

#一不小心入了Jo坑,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忙为什么还能激情产文QaQ所以求评嘻




1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

是个超能力者。

 

十六年前,一对平凡的夫妇生下了一个不平凡的男孩。

 

从出生起我便被赋予了常人没有的能力,心灵感应,念动力,透视,预知,千里眼……可以说只要你想的到的能力,我基本都有。

 

随着我的成长,这个世界上的绝大部分事情我都可以办的到,被称作神明也不过分。

 

但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因为我现在——

 

正作为一名幽灵,飘荡在意大利半岛那不勒斯海面的上空。

 

2

 

嘛,变成这样子的原因暂且不提,至于出现在陌生国家的上空,偶尔会超能力暴走的这种事也不是没有。

 

我现在比较担心的反而是另一点——

 

就是,被卷入这次事件的不止我一个人。

 

幽灵状态的我没有身体,也就是说,我的超能力没有受到过抑制器的限制,现在的我的心灵感应感应到的所有人的心声的范围……

 

是全世界。

 

全世界人的心声都在脑子里响起,就算是我,也觉得稍微有些太吵了。

 

不过这就是我会想到卷入这场灾难的人不止我一个的原因,我刚刚好像在心灵感应中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一定是错觉——

 

“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难道是Dark union的阴谋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

 

我惊讶的睁大了眼。

 

海,海藤——!!

 

紧接着是一个熟悉的女声。

“到底发生什么?神明大人,为什么会突然换了一个地方?!”

 

……照桥同学!!

 

接下来是里面没有包涵任何思考的声音。

“哦?哦?哦……哦!”

 

果然有你吗?!燃堂!

 

我认命的捂住了脸。

 

3

 

嘛,我就知道无论是哪个作者都不会放过让灾难降临到我头上的设定。

 

他们三人在的话,也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也穿越到这个世界……也有可能散落在其他世界也说不定。

 

这下就头疼了……

 

说实话,我相当头疼。

如果只是我自己穿越世界还好,我自己的话怎么折腾都不会有事,毕竟我是个超能力者。

 

可是我的同学们都只是普通人而已,贸然穿越到其他世界,说不定会遭遇不幸也不一定。

 

虽然他们的死活与我无关……但毕竟事故的源头是我,要快点找到他们才行!

 

4

 

时间自然是越快越好。

只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些有心无力。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手。

 

嘛,在我刚出生的时候,超能力只有几种,随着身体的成长,能力才逐渐变多变强——

 

说到这里你差不多也该明白了吧?我的超能力大部分依靠于身体才能发挥出来。

 

而我现在处于幽灵状态……

 

这个状态下的我普通人是看不见的,这个世界有灵能力者就另说,当然我也碰不到任何东西。

幽灵状态也能无障碍使用的能力只有心灵感应。

 

当然也有可能有别的我没有发现的能力可以使用也说不一定,毕竟我的能力太多了自己也没有探索完全。

 

在这之前我很少用到这个能力,因为普通状态下使用这个能力灵魂出窍的话,也就是等于我的身体处于无人保护状态。

 

太不安全了。

 

不管是为了尽快找到那些家伙,还是其他的什么,实际上我也不太喜欢现在这种状态。

 

幽灵状态的话即使我找到他们也没有办法送他们回去吧。

 

呀咧呀咧,总之先找一具身体附身好了。

 

把灵体脱离的能力活用的话,可以做到没有意识的人的灵体拉出身体,但是44秒没有放回身体,身体就归西了。

 

嗯,44秒。

 

5

 

话先说在前头,我只打算暂借身体,并没有杀人的意思。

 

虽然我还没有试过一个身体两个灵魂的状况,被我附身的人应该在我使用身体的时候相当于昏迷而已。

 

大概,可能,十有八九。

 

6

 

在身体的选择上我并没有什么太多要求,无论是老的、少的、美的、丑的,即使性别为女,对我来说并没有任何差别。

 

不过话是这样说,要找到一具合适的身体也不是太容易……

 

首先我不可能用死者的身体,要被人发现死者复生了绝对是大麻烦。

 

其次这具身体最好亲缘关系淡泊,而且社会关系单纯,如果每日在亲人朋友的眼皮子下,那我还怎么找人?

天天发挥我令人感动的演技吗……?

 

不过说到底,在只能用心灵感应的现在,只能碰运气了。

 

我从意大利的半空飞下来。

 

阳光穿透我的身体,感觉暖融融的。

 

现在正处于清晨,那不勒斯清透的阳光投射到波光粼粼的碧蓝海面上,覆盖到整座城市上。

 

从半空看来,那不勒斯在阳光下仿佛泛着金光。

 

嗯,不愧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城市,喜欢旅游的两亲也一定会很喜欢这座城市的吧。

 

爸爸好像也不止一次提出让我带着妈妈和他直接瞬间移动到国外,这样就可以剩下一大笔旅游开支了。

 

那个废材中年人难道就不能想想被发现了是多么麻烦的的一件事吗?真是的。

 

不过……这座这座城市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美丽吧?

 

在这条普通的商业街上,才刚刚落地我就看见了不下两起偷窃事件。

我回想着刚刚在城市上空听到的正常心音中夹杂着的,阴暗潮湿,如同下水道中的淤泥一样的恶意了。

 

这座城市真的没问题吗……?

 

我面无表情的扫过了街道上的熙熙攘攘的人群。

呀咧呀咧。

 

7

 

不得不说心灵感应有时候还是很有作用的。

 

人的心声不会说谎,在走街串巷两个小时后,我就差不多了解这座在黑帮控制下的城市。

 

不错,黑帮。

 

这种把暴力转化为经济,在日本合法化,却大多数只是保留社团组织结构。

虽然侵占着正规公司的生存空间,不过在明面上还是做正当生意的存在,在意大利则完全不同。

 

在这个世界里,名为[Passion]的组织这两年发展壮大,已经暗地里把自己的触手伸到了这个国家方方面面。

 

上层不作为,警察部分形同虚设,黑帮一边维持着秩序一边纵容着血腥暴力的发生……

来这里的游客真的能安安稳稳的回去吗?

 

像旁边的小巷就在就在发生暴力事件吧,一个流氓正在威胁一个蓝发的亚裔少年——

 

等下……?

 

海——藤——!

 

8

 

原来你在这里吗?!

 

我看着在流氓威胁下瑟瑟发抖的海藤感觉额角突突的跳。

 

指望海藤自己逃过这劫是不可能的,要知道他的力气,如果非要形容的话,就和没有攒够度过整个冬季坚果的饿着肚子的松鼠没有什么差别。

 

现在他的心音也是一如他本人混乱——

“这是怎么回事?”“外国人?”“这里是哪里?”“梦吗?”“谁来救救我!”“是要抢劫吧?!”“他到底在说什么啊?”

 

不过也情有可原,这里的流氓已经不是学校中不良的那种级别了。

而且这个流氓……

 

海藤对面的流氓差不多也已经意识到海藤只是个弱鸡了,他带着血丝的眼睛里满是得意,用英语催促到:“钱啊钱!还是说你在装作听不懂?”

 

“对不起!”海藤吓得要炸毛了,他一边颤抖着咬着牙关,一边用一只手摸着自己外衣的口袋,不过他下一秒魂飞魄散的发现,“钱包?!钱包不见了——!”

 

钱包还被人偷了吗?

 

他一着急,忘记了钱包不见了英语怎么说,支支吾吾起来。

 

对面的流氓看到他半天不拿出钱包,生气的挥动拳头向海藤打去,“你小子,在看不起我对吧?”

 

“啊!”海藤惨叫着闭上眼睛慌忙的用手挡住头部。

 

——可不能让他打下去。

 

他落到这种境地我怎么说大概也有百分之二的责任。

 

那么,不知道有多少观众还记得第一集我隔空用电曾经电焦了袭击海藤的一条蛇。

 

这个能力可不需要身体才能发动,打这种垃圾也不需要控制什么力度。

 

我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海藤,再送你一次出风头的机会吧——

 

【Judgement Knights of Thunder】

 

9

 

现在是流氓的惨叫回荡在这条巷子里了。

 

啧,闻起来好像有点焦了。

人倒是还活着,希望有好心人路过把他送到医院去吧。

 

“咦?!”

闭着眼睛等待了几秒什么都没有发生,并且还听见了惨叫声的海藤不可置信的睁开了眼。

 

他心有余悸地看着地上冒着烟的,刚刚还生龙活虎的流氓,“……到底发生了什么?!”

 

数秒后,海藤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绑着红色绷带的双手,“难不成?!是我力量真的觉醒了吗?”

 

显然海藤也想起了那条被电焦的蛇。

 

“我记得之前好像也有一次!难不成是我潜藏在身体里的黑暗力量在我遇见危机时就会爆发出来吗?!……我的真面目果然是Dark Reunion的A级战士吗?”

 

是是——那可不可以请你快点离开这里呢?

要有人过来可不好解释。

 

只见海藤举起了右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左手抱腰,上半身子侧倾,用他酷似冈本信彦的声线,十分风骚的笑了起来:“这就是我漆黑之翼的力量,氪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没救了。

 

10

 

呀咧呀咧,海藤的中二病又恶化了……

 

嗯?不会有人要说海藤的中二病不是就是我惯的吧。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我冷漠的想。

 

海藤的中二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自己要这么想我能有什么办法?

 

何况幽灵状态下我能使用的能力本来就不多,唯一不受限制的心灵感应活用出来的能力大多不确定性太大。

 

难道要我强制心灵感应在那个流氓脑中唱催眠曲吗?

 

我头痛的看着海藤摆着那个有毒的姿势笑了半分钟,并且预感到了接下来的悲惨未来……

 

等找到这群小妖精,我真的不会得偏头痛吗?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喵_只想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