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喵_只想挖坑

咳,车车指路wb:蓝冥君

【赤齐】齐木楠子的奇幻番日常14

#暂停。。很抱歉。。


#综漫,主黑篮和齐灾,看完它俩后觉得齐木楠雄和赤司的既视感真的很重啊,于是我想让他们谈恋爱,不过是齐木楠子(。)主日常!!


#之前想好的梗终于写到了下的激情打字,写完后有点怀疑人生,我到底写了什么啊hhhh


#求心心求评论!


——————————


14 楠子的……


放学后的风波总算告一段落了。


嗯?你在期待什么?


难道我要把我被迫围观这群小妖精在游戏厅快乐了一下午的事情全部都一一叙述出来吗?


说实在我有些拒绝回忆,尤其是最后桃井提议用电玩城的拍大头贴的机器合照后……


那个机器的空间倒是比一般的要大一些,但你能想象一群大男人全部挤在一个大头贴的机器的空间里吗?拍照的时候我一度想起了被放在罐头里的沙丁鱼。


拍出来的照片也是乱七八糟——


我面无表情的和桃井站在中间,桃井抱着我手臂笑得一脸灿烂,旁边的赤司正歪着头看他手中刚刚游戏厅里赢来的金色招财猫,后面的青峰正好在打哈欠,勉强挤进来大半个身子的虹村部长搭了一只手在青峰肩上,最后面的绿间正在劝紫原不要在拍照的时候吃零食。


这些家伙真的有好好想认真拍照吗?


再拍完这一次后所有人都不想再挤着拍一次了,当然,最后看到照片时大家都决定把这张照片当作黑历史封存。


不过我看见桃井开心的像店家要了电子版在手机上也保存了一份。嗯,总之她开心就好。


这些先不谈,现在更重要的是另一件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日,我原本的计划是舒服的在家里拿着书本感受久违的安静。


但是今天一觉醒来我觉得有些不对。


首先是时间,现在已经是10点了。我的作息时间一向良好,即使是休息日也是正常八点半起床。更别说我还有一项超能力是体内计时,常人熬夜导致的生物钟错乱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除非是过度使用超能力太疲劳了的情况,然而昨天别说使用超能力,我甚至昨晚十一点就上床睡觉了。


我居然睡过头了?这个我?


楼下的妈妈好像也有些担心,“小楠还没有起床吗?不会是生病了吧。”


我刚想用心灵感应就听见爸爸对妈妈说,“不用担心啦孩子他妈,小楠可是超能力者啊~”“对对,超能力力者呢~”然后他们就开开心心的看起电视了。


太多槽点了,这样就完了……?你们的心也太大了点吧喂,嘛虽然我是没有生过病了……


虽然上面写了一大段文字,但实际上从我爬起来坐在床上也只有九秒钟而已,原本我打算想不通就先放在一边,这个时候我发现了第二个不对。


那就是我坐起来后发觉腰有些不舒服,说难受到不至于,就是有点浑身不对劲,比起坐着我更想躺下去这种感觉。


嘛要解决也很简单,只要用念力让自己漂起来就可以了,在空中浮游的时候念力自然会托住全身腰也就不觉得累了。


虽然好像之前说过不能依赖超能力,但是偶尔使用一下也没多大关系吧,嗯?我没说过吗,那就是平行世界的男性的我说过吧。


我掀开一半被子从床上飘下来,然后这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从下面身体流了出来,我沉默了几秒。


……我再沉默了几秒。


我瘫着脸飘回床边把被子全部掀开——看到了床上的一大块血迹。


啊,原来是女生的生理期到了啊。


“……”


我表情崩裂的一下捂住了脸,原来是生理期吗?!怪不得从起来我就哪哪觉得不对,还折腾了那么久……


太羞耻了。


不要小看超能力者的心理素质,几秒后我把手放下来,我的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


我抱臂坐在书桌前认真思考。


居然是生理期吗?绝对不是我缺乏常识原因,而是我虽然知道普通人的女孩子12至13岁的时候可能会来,但是没想到作为超能力者的我也会这样。


……大意了。不,这些先不谈,现在该怎么办……?普通人来生理期时是怎么解决的?去问问妈妈吧,不过在这之前。


我面无表情的把视线移到床单上……先试试时间回溯吧。


“时间回溯”这项能力可以把目标的时间回复一天前的状态,总之先把床单弄干净再说,不弄干净总感觉有一种尿床的羞耻感。


[时间,回退吧!]


“……”果然印子只是变小了一圈呢。


我瘫着脸看着床单,算了,还是毁尸灭迹吧。


————————


“什么什么?生理期?小楠现在感觉怎么样?”妈妈捧住我的一只手紧张的问我,她一边问一边慌乱起来,“我现在就去煮红糖水,小楠快坐下,不不不,果然还是回床上躺着吧……”


不,太夸张了,而且说到底我还是个超能力者,身体素质好到能一拳打爆月球那种,我拦住了想要冲去厨房的妈妈并把想法传给了她。


知道我没有不舒服的爸爸妈妈松了一口气,爸爸补充了一句,“真的不会不舒服吗?”


我点了点头。


爸爸迟疑的指着我身后,“小楠,那……那个是什么?”


嗯?我回头看见一个飘浮的饭桌。


“……”


……啊,大概是我无意中用念力举起来的吧,不好意思,我默默把桌子放回原位。


“你真的没问题吗?”爸爸不放心的问。


“当然。”我秒答。这种无意识使用超能力的情况好像小学五年级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刚刚只是因为没有注意才使用了。


当时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担心昨晚转身的时候有没有不小心把家吹飞,真是辛苦的日子呢。那时候某个不靠谱的大人还给这种情况取了一个很羞耻的名字叫——


“呀,小楠又像从前漏超能了,那个时候每天起来都要帮小楠收拾真是辛苦啊~”爸爸在一旁感叹道。


……对,就是这个,某位不靠谱大人的形容可以不要说的像尿床一样吗?而且和女儿讨论生理期的问题你不会感觉羞耻吗,可以请你出去吗?


无视了我的话的爸爸继续兴高采烈地说,“说起来小楠这就算长大了,孩子他妈,今晚我们吃红豆饭,红豆饭吧。”


给我出去,而且你只是单纯的想吃红豆饭而已吧。


“啊,这么说家里的那个加上小楠的可能不够用。”妈妈突然想到,“而且家里也没有红豆了。小楠不舒服的话待在家里,我现在出去一趟。”


你真的打算做吗?!


……


算了,总之在不省心的两亲出去之后我总算得到了久违的清净——


当然是不可能的。


在我打算打开电视看看有什么节目的时候,电视突然自行启动了。


里面显示出了一张很眼熟的金发少年的脸。


——齐木空助,大我两岁的亲哥哥。


他笑眯眯地和我打招呼,“哟~楠子,我亲爱的妹妹哦~好久不见。”


嗯,我和空助已经有差不多近两年时间不见了,原因是他是英国剑桥大学的留学生。


在两年前初一的空助在发表了关于“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会输过妹妹的哥哥”的惊世中二台词后“自暴自弃”的(据他本人说)离开家选择远走去剑桥留学。


他发表那个宣言的根本原因则是,空助是那种儿时就被测出智商高达218的天才,如无意外的话他的人生将一帆风顺绝无敌手……


直到我的出生。


如果他是那种打破常规意义上的天才的话,那么作为超能力者的我,一切的规则本来就没有意义。


这很容易理解吧,空助在各个方面无论达到凡人意义上的多高成就,我轻轻松松的就能超过他,作为天才的他一直一来只能在我身上不断感觉到挫败感而已。


在单方面不断从他心里感受愤怒,嫉妒之类扭曲的恶意后,我也不知不觉开始讨厌大哥了。


为什么突然出现?我面无表情的盯着显示器。


“楠子难道是在问为什么我突然出现吗?我在电视里可听不到心灵感应哦~”空助作出一副苦恼的样子。


说完他又摆出一副温柔可亲的笑脸来,“我这次出现当然是为了提醒我可爱的妹妹啊。”


确实,隔着电视不能心灵感应,所以我也完全不相信他的说词。且不说空助的言行大部分都只为打败我这个目标行动,从小到大他不知道挑战过我多少次,他根本不可能单纯的担心我吧。


你是又有什么预谋吗?


“没有哦~我只是单纯的为了我可爱的妹妹的生理期啊~”他非常自然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你在说什么……?!你是变态哥哥吗?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在这两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我记得在出国之前他只是个单纯的喜欢挑战我也享受被我打败的抖m吧?


哦呀,这么说他在这两年基因突变也是有可能的。


在我瞬间移动去英国把他送去太空前,空助及时开口了:“楠子今天已经出现了念力无意识的发动的情况吧。”


……说起来你是怎么知道的,在家里安了监视器吗?不,如果有明显的监视器我不可能发现不了,难道……你把家里的电器全部改造了一遍吗?


“呀,被楠子发现了呢~不愧是我可爱的妹妹呢~”坐在地球另一端的齐木空助勾起嘴角想到,“不过要赶紧转移话题呢,要不然楠子可能会过来把我一拳送到太空去吧。”


他一脸开朗的说:“例如普通女生的生理期一般意味着身体的发育吧,楠子既然在生理期出现了超能力波动的状况,就说明你的超能力会收到生理期也就是身体因素的影响吧。”


——不要生理期,生理期的一直说啊,我揍你哦?


我漠然的看着他。


而且说到底我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属于普通人的范畴了,即使没有超能力也可以徒手掰钢筋,子弹虽然没试过,但是连刀也没法刺穿我的皮肤的,这样也会受影响吗?


“我以前也说过楠子的身体为了承受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已经进化到和普通人类不同的观点吧。”


“你的超能力是逐年随着身体的成长而成长的,种类也是随之越来越多,现在身体开始加速成长,会不会也新增很多有趣的能力呢?”


“楠子,我很期待哦~”


最后空助扔下这些话就关闭了联络。


虽然这家伙肯定没安好心,估计也是观察我的能力以方便下次赢我之类的无聊的事情,但是哪怕我不愿意承认,他确实还是提醒了我。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再注意一点吧,我面无表情的把飘在空中的茶几放下。


正好妈妈回来了,那我就回房间吧。


“要好好休息哦小楠~”


热爱做菜的妈妈一回来就开始在厨房里忙活了,在我上楼的时候她好像想起了什么,“说起来小楠我差点忘了,你有没有弄脏床单啊,妈妈帮你洗一下吧。”


啊……可以不要提这个吗?妈妈。


评论 ( 49 )
热度 ( 27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喵_只想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