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喵_只想挖坑

咳,车车指路wb:蓝冥君

【知乎体】跑团刁民克莱恩02


【廷根卷 载入】


伦纳德:今天来得时候你说今天可以跑完是认真的吗,我感觉找到一堆线索到还是一头雾水。


我:你当然一头雾水,线索几乎是人克莱恩一个人找全的。


伦纳德:你不要空口白牙污人清白,我分明在增强实力!


我:然后在撩我的NPC罗珊的时候投出大失败像车轮一样滚下楼梯?


克莱恩:好啦好啦,上次我们在哪里存档了?


我:存在你们发现兰尔乌斯线索那里。那我就开始了。


我:克莱恩突然看见门口又进来一位访客。她同样是位女士,但年纪并不大,顶多二十出头,戴着荷叶帽,穿着宽松的裙子,有着光洁的额头,金色的长发,碧绿的眼眸,以及忧郁而沉静的气质,是个相当不错的美人。


我:你们过灵感。


克莱恩进行灵感检定:D100=80/70,失败

伦纳德进行灵感检定:D100=50/70,成功


我:那么克莱恩感觉很眼熟但是并没有认出来,伦纳德却一眼认出是被兰尔乌斯欺骗的那位梅高欧丝小姐。


我:梅高欧丝用略显无神的双眼对你们礼貌致意后,摸着自己的肚子,浅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就想着到佐特兰街来,忽然就想着上来看一看。”


【暗骰声】


我:克莱恩过一个幸运。


克莱恩:我有不好的预感,主持人你是不是想撕我的卡


克莱恩进行幸运检定:D100=80/85,成功


我:我没有。你觉得她的精神问题愈发恶化了,但你想起自己上次没来得及开启灵视确认梅高欧丝的状态,于是习惯性想开启灵视,就在这时,你突地僵住,脑海内闪过了一个比一个强烈的念头:“不能看!看了会死!绝对不能看!”


我:克莱恩你要不要过一个克苏鲁知识。*


克莱恩:很明显就是不能直视神啊!你刚刚就是想撕我的卡吧!


我:切,那你再过一个灵感吧,伦纳德也不要划水了,你们俩都过。


克莱恩进行灵感检定:D100=40/85,困难成功

伦纳德进行灵感检定:D100=60/70,成功


我:那么伦纳德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脸的冷汗和满眼的恐惧。

      而克莱恩明白了兰尔乌斯所谓的那个“炸弹”是什么,是梅高欧丝肚子里的婴儿,丰富的知识让他马上得出梅高欧丝肚子里的婴儿不是邪神的子嗣,或者试图降生的邪神。


克莱恩:我的马鸭,那么我要对伦纳德使眼色,并朝梅高欧丝努了努嘴巴。


伦纳德:……那我礼貌的对她说,你想来聊兰尔乌斯的事?这是谁告诉你的?


我:梅高欧丝忽地咯咯笑道:“我的孩子告诉我的,他知道很多,他很聪明!”


伦纳德:曰


克莱恩:死贫僧不死道友,对不起了伦纳德你永远活在我心中。我转身走向隔断像后面求助,并示意伦纳德稳住梅高欧丝。


伦纳德:你说反了你个傻子,不过我知道你的意思。做个人吧克莱恩。


克莱恩:我走到后面办公室找队长,主持人队长应该在吧。


我:现在是上班时间,邓恩不会像你们一样习惯性摸鱼,当然在的。


克莱恩:伦纳德是摸鱼,我那叫外出调研。那我和队长说明情况。


伦纳德:克莱恩,汝人否?!


我: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值夜者,邓恩很快做出了判断。他拍电报立刻向圣堂求援,并从查尼斯门后取出圣赛琳娜的骨灰准备战斗,而你也行动起来,通知所有的文职人员回家。

      伦纳德在外面稳住梅高欧丝的话,克莱恩你现在要做什么。


克莱恩:我要向爸爸,不是,我要向阿兹克先生求助,写信和他说明情况并备注情况危急。


我:那么封印物“2—030永不枯竭的毒药”,“2—078死亡之门”和“2—105血管小偷”,你要选哪个,资料已经发你了。


伦纳德:血管小偷,我要血管小偷。


克莱恩(查看):那我要选择血管小偷给伦纳德用,我使用“阳炎符咒”和“阿兹克铜哨”战斗。


我:你拿完封印物后遇到了队长,而且在危急关头,邓恩犹豫了一下,还是向你解释你怀疑他失控的事情。


克莱恩:队长——!我就知道他没有失控,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个时候解释啊!


伦纳德:……我感觉队长怕是要凉。


克莱恩:呕,你在外面呢。


我:对了,伦纳德你不说话差点忘记你了,你过个幸运。


伦纳德:我恨你克莱恩。


伦纳德进行幸运检定:D100=69/70,成功


伦纳德:……卧槽。


我:那么大厅里伦纳表情不再有异状地说起新发现的兰尔乌斯租住过的房屋。

      “是吗?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梅高欧丝微微皱眉,做出了相当正常的回答。说完,她抓了把自己的金发,抓下了满满一把,随手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内。


伦纳德:我说真的,现在大过年的……


我:你目睹了这种恐怖的情况,san check,成功减少0,失败减少1d4


【san check:D100=80,成功】


我:那么,目堵了这种情况的伦纳德只觉得清风拂面,象征性的出了点冷汗。


【暗骰声】


我:不过你看着梅高欧丝抓下了一把又一把的头发,表情还是再次僵硬。

      梅高欧丝略显烦躁地不断端起杯子喝水,脸庞隐有点扭曲地望向你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些不舒服。”

      你正待回答,突然看见梅高欧丝抬手抓向了她自己的脸庞,刷的一声抓下了一块肉,长条的肉,沾满了鲜血的肉。

      梅高欧丝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嘴角一直裂到了颧骨位置,露出了里面白森森的牙齿和鲜红色的牙龈。

      她说: “我的脸庞有些痒。”


伦纳德:…………淦,不行我要跑路了,我要对她说不好意思我去趟盥洗室,然后往后跑。


我:行,那你走之前看见梅高欧丝摸着自己的肚子道:“我的……孩子……有些不安……”你加快脚步,靠近隔断。

      进入走廊后,你看见托着圣者骨灰盒的邓恩.史密斯和拿着封印物的克莱恩。

我:你投个灵感。


伦纳德进行灵感检定:D100=30/70,困难成功


我:那么你身上的老爷爷告诉你,圣者骨灰盒可能会激怒邪神子嗣,让他不顾一切的提前降临,不过现在哪怕把骨灰盒放回原处也来不及了。


伦纳德:我要把邪神子嗣马上会降临的消息告诉邓恩,要骰快速交谈吗?然后我要向克莱恩要血管小偷。


克莱恩:我把血管小偷交给伦纳德。


我:鉴于你在邓恩心中的良好形象,他相信了你。

      然后邓恩.史密斯扯了下领口,拍了拍黑色薄风衣,态度坚定地开口了:“我先带着圣赛琳娜的骨灰出去,你们过十秒钟,记住,默数十下再出来战斗,到时候,无论我的状况是好是坏,你们都不能浪费时间,对准梅高欧丝和她肚子里的婴儿,做出你们最强有力的攻击。”

     说完,他转了过去,托着骨灰盒,身形挺拔地走向了隔断位置。


克莱恩:队长……


伦纳德:队长。


我:邓恩停住脚步,回过头来,表情温和,嗓音醇厚地说道:“不要担心我,我不是一个人,阿德莱德、道恩、小伊特、科恩黎他们在和我并肩战斗,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危险。”

      他顿了一下,灰眸和蔼地望着克莱恩和伦纳德两人道:“也不要紧张,我们是在守护廷根市。”

我:那么,战斗轮开始。


【暗骰声】


克莱恩:我现在听见KP暗骰就很慌,而且我觉得队长的旗快把他插成刺猬了……


克莱恩:……


伦纳德:你坐过来一点。


【暗骰声】


我:这个时候,邓恩.史密斯左手托着似银制如骨头的方形盒子,表情凝重地进入了接待大厅。

      梅高欧丝正不断扯下一把把金发,抓出一道道深可见骨血痕的梅高欧丝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猛然站了起来,抬手指向身穿黑色薄风衣的邓恩.史密斯,尖利地喊叫道:“你想害死我的孩子!”

     这尖锐到可怕的声音在大厅回荡。


我:过意志。


邓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65/90,成功

伦纳德进行意志检定:D100=60/65,成功

克莱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40/85,成功


我:没有人因此眩晕,邓恩在强大意志力的驱使下,揭开了圣赛琳娜的骨灰盒的盖子。


克莱恩:nice!队长,关键时候特别靠得住!


邓恩进行敏捷检定:D100=70/65,失败

梅高欧丝进行敏捷检定:D100=45/90,困难成功*


我:梅高欧丝右边的眼球早被自己抓了下去,黏着染血的系带,挂在眼眶下面,她怒视着邓恩.史密斯,大声喊叫道:“你必须死!”

      砰!邓恩被无形的力量抛飞了,狠狠撞在了对面的墙上,撞得墙面开裂,砖块纷飞。


伦纳德:你可别奶了……


邓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40/90,困难成功


我:他噗地吐出了一口鲜血,但双手依然捧着圣赛琳娜的骨灰盒,死死捧着,没让它掉落在地上。

      那黑色的、冰冷的、滑腻的无数细丝越收越紧,将梅高欧丝牢牢束缚在了原地,不管是突然腾起的染着“霉斑”的火焰,还是梅高欧丝皮肤表面分泌出的充满亵渎意味的液体,都无法对它造成丝毫伤害。

我:你们可以行动了。


克莱恩:我要和伦纳德同时从隔断冲出来,我的手中紧握温暖的、薄薄的金片,


伦纳德:我把“血管小偷”缠绕在左腕,对准梅高欧丝张开了五根手指。


我:梅高欧丝忽地察觉到了危险,大张开嘴巴,让嘴角一直裂到了耳根处。

      她要以“亵渎之语”诅咒面前每一个想要伤害她孩子的敌人!


梅高欧丝进行敏捷检定:D100=95/90,失败

伦纳德进行敏捷检定:D100=15/60,极难成功

克莱恩进行敏捷检定:D100=94/60,失败


克莱恩:……卧槽,差点大失败,怕是要摔个狗啃屎。


我:这个情况大失败,我会判定你直接摔到她身上去的,大年夜有妹子投怀送抱,开不开心?


克莱恩:???


我:梅高欧丝的“亵渎之语”卡在了喉咙里,戛然而止。伦纳德借助“血管小偷”成功窃取了梅高欧丝的“亵渎之言”!


伦纳德:不愧是真主角!


克莱恩:我怀疑你在暗示什么,但我没有证据。我要趁这个机会使用“阳炎符咒”!


我:那么,那枚黄金薄片在梅高欧丝的头顶与阳光融合在了一起,旋即膨胀开来,于原地点亮了一个光球,四周缭绕着无数火焰的光球。

它包裹着梅高欧丝,光芒刺得人睁不开眼睛。强忍着泪水,你们眯眼望去,只见光芒已消散,火焰仍腾飞,而它们之中有诸多黑色的灰烬在盘旋舞蹈。

梅高欧丝和她肚子里的婴儿没有了痕迹。


克莱恩:结束了?


【暗骰声】


我:克莱恩你过一个灵感。


克莱恩进行灵感检定:D100=80/85,成功


我:突然,你的汗毛全部竖起,“小丑”的预感告诉你有极其强烈的危险即将来临!


克莱恩:直接向左翻滚!


梅高欧丝进行敏捷检定:D100=45/90,困难成功

克莱恩进行敏捷检定:D100=75/60,失败


我:就在这时,一把手臂长的、异常锋利的白色骨刀不知从什么地方劈了出来,浮现于半空之中,有种异常妖异的美感,它的速度是如此地快,它的姿态是如此地难以躲避。

      克莱恩的右胸衣物被分成了两半,这道伤口深得几乎能看见他的肺部。要不是他提前察觉到危险,及时做出了规避,这一刀就能让他整个人都变成两片,惨死当场!


我:意志检定。


克莱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86/85,失败


我:剧烈的疼痛充塞满了克莱恩的脑袋,他的思维出现了停滞。


克莱恩:三连败……我号要没了。


伦纳德:那我要继承克莱恩的遗志(克莱恩:我还没死!),用“血管小偷”窃取到的梅高欧丝的“亵渎之言”控制他。


我:因为梅高欧丝在注意克莱恩,你直接成功了。

      被“亵渎之言”影响的梅高欧丝腰部微弯,双腿膝盖不断打颤,动作停顿了下来,周围的无数黑丝就像发现了美味的猎物,纷纷涌了上去。


克莱恩:我还醒着吗?我要抓住机会翻滚到另一个方向。


我:你再一个意志。


克莱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70/85,成功


克莱恩:然后我拿出了最后那枚“阳炎符咒”。趁他病要他命!


伦纳德:克啊,你到底號了多少羊毛……


克莱恩:我没號现在我们用头打?


克莱恩进行敏捷检定:D100=80/60,失败


我:就在这时,梅高欧丝的脑袋自行爆炸了,焦黑的皮肤与血肉四散纷飞。

但她那具无头的身体却藉此摆脱了“亵渎之言”的影响!


伦纳德:这个头??!


克莱恩:……


我:leileilei你们谁离梅高欧丝近,过个敏捷。


克莱恩:我滚开了!


伦纳德:我在哪?


梅高欧丝进行敏捷检定:D100=5/90,大成功

伦纳德进行敏捷检定:D100=80/60,失败


我:哎嘿。砰!梅高欧丝焦黑的身体化作一枚炮弹,以发射般的速度撞向了伦纳德,而由于“亵渎之言”被强行破坏,伦纳德竟短暂僵硬在了原地。

     梅高欧丝撞在了伦纳德身上,将他撞到了墙上,将墙壁撞得轰然坍塌。


伦纳德进行意志检定:D100=70/65,失败


我:那么伦纳德根根骨头开裂,口中不断溢血,连想要挣扎的冲动都没有,就直接昏迷了过去。


我:你在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伦纳德:我要对那个躲得飞快的我的战友说,我——好——恨——啊——


克莱恩:(ฅωฅ*)


【未完待续】

评论 ( 8 )
热度 ( 4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喵_只想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