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喵_只想挖坑

咳,车车指路wb:蓝冥君

【知乎体】跑团刁民克莱恩03(补完√)

跑团这游戏一般出局了一个就会开始疯狂撕卡了,不过说实在的诡秘之主的剧本据马鸦大大说这剧本要多人来跑才会比较轻松。


即使是当时他们的团也是靠着NPC的牺牲和路人小哥的疯狂大成功才挺过去的,对于两个新人来说确实有点为难他们的。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3点了,那接下来一股作气跑完——


“主持人等一等。”克莱恩打断了我。


我好奇的看向他,克莱恩一向乖巧又懂事,不懂的地方还会自己百度,所以他的话我乐意听。


克莱恩面露难色:“可以私聊你吗?”


“你清醒一点,我们在面团,需要和你去厕所单独说话吗?”


“可以吗?”


“不可以,你直接说吧。”我不要大半夜两个大男人在厕所聊天。


我没有说话,而克莱恩迟疑了一下,这古怪的氛围把一旁在玩花生的伦纳德吸引了过来,于是场面变成了三个大男人面面相觑。


克莱恩大概受不了这种氛围终于开口了:“接下来诡秘之主的剧情估计就是队长控不住了,然后掏出心脏献祭自己拯救廷根吧。”


伦纳德被花生呛住了。


???如果问号可以化为实体我的问号大概能生生砸死克莱恩。


“你跑过这个模组?”


“我没有。”克莱恩秒答,然后不自然地把视线移开,他说,“就是……我之前百度规则时候不小心被剧透了。”


“……”


没错,我往上翻了翻,光夸他乖巧懂事我就夸了好几遍,所以乖巧又懂事的克莱恩遇到不懂的地方自己去百度也是理所当然的。


蛤??!!!为什么!!为什么啊!!


苍天知道我是多么期待他们跑到这个结局啊!从他们开始跑团……不,更早,从我想到给别人安利的时候我就期待他们看到这个结局!


我不能接受!


我要失控了,啊!啊啊!啊——



……不过人总是要这样生活的,冷静了一下后我把喉咙里的血咽下去问:“那你现在问了我之后是想干什么呢?”


“就是有一点是我不太知道如果知道了结局我要怎么跑……”克莱恩提问道。


我斩钉截铁的,并透露出一丝前辈的可靠回复他:“就这样跑,你原来想怎么跑就怎么跑,知道剧本和亲自跑的体验也是不同的。”


如果我能回到这个时候,我会选择用大巴掌直接把自己扇死,叫你胡说,叫你胡说,就你有嘴会哔哔。


“哦——”克莱恩若有所思的把声音拖了好长一个音节然后才回复,“那我没有问题了。”


但当时我只是看了一眼还呛着花生猛地咳嗽的伦纳德,在心里和克莱恩比较了一番感叹到,看看这糟心玩意儿,和别人家孩子一比,诶,真乖啊——


此时我不知道我也宛如一个戏台上的老将军。



那么战斗继续。


我:梅高欧丝举起了白色的骨刀,但从圣赛琳娜骨灰盒里蔓延出来的那无数黑线又包裹了过来,要将她紧紧缠住,禁锢在原地。


克莱恩:我要再次掏出那个薄薄的金片。


【暗骰声】


我:就在你要诵念古赫密斯文咒语时,幽深、昏暗、宁静的房间内忽然响起了一道突兀的声音:“哇!”


我:那是婴儿的啼哭。

      梅高欧丝肚子里的婴儿发出了啼哭的声音,蠕动着想要降生,想要帮助母亲摆脱困境。

      那一根根黑色的、冰冷的、滑腻的细线像是受到了惊吓,又仿佛被无形的力量揪住,纷纷往后倒退。


邓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45/90,困难成功

克莱恩进行意志检定:D100=30/85,困难成功


我:你们的鼻端,眼角,所有的毛细血管仿佛都裂了开来,往下滴落着赤红。

      要不是克莱恩在进入灰雾之前,总会经受呓语和嘶吼的考验,要不是邓恩手捧着圣赛琳娜的骨灰,他们肯定已经晕厥了过去,就像伦纳德.米切尔一样。


(伦纳德:嘿不要鞭我的尸呀!)


克莱恩:(Kp不要理他)我要继续尝试扔阳炎符咒。


【暗骰声】


我:梅高欧丝那具无头的身体转了过来,正对向克莱恩,烧焦到一块块掉落的皮肤血肉和又圣洁又妖异的白色骨刀清晰映入了你的眼眸。

      刚依靠丰富经验摆脱影响的克莱恩顿时头皮一麻,忘记了右胸的伤痛,似乎已经看见对方以闪现的姿态疯狂扑来,根本不给自己诵念咒文的机会的样子。


克莱恩:尝试翻滚躲避。


【暗骰声】


我:就在你要翻滚躲避的时候,克莱恩看见梅高欧丝突然停滞,看见邓恩.史密斯的黑色风衣向后飘扬了起来,邓恩正在使用自己的“梦魇”能力强行干扰梅高欧丝。


我:他脸色苍白,身上大量的、鲜红的血液飞溅出来,暴雨般洒向了周围每个角落。然后那些血液被圣赛琳娜骨灰制造的根根黑色细线吸收。

      那无数冰冷的、滑腻的、触手般的细线一下变得狂暴,改退为进,反涌了上去,牢牢缠住了梅高欧丝,缠住了她高高凸起的、开始蠕动的腹部。


克莱恩:Kp等一下!

克莱恩:我想问这么久了伦纳德还没有清醒过来吗?


我:那伦纳德扔一个幸运再扔一个意志吧,因为梅高欧丝刚刚把你打晕那下扔出了大成功。


伦纳德:好嘞~


伦纳德进行幸运检定:D100=50/70,成功

伦纳德进行意志检定:D100=4/65,大成功


我:“……哦豁。”


克莱恩:“哦呼。”


伦纳德:“哦耶!”


我:好吧……好吧……在邓恩与梅高欧丝僵持之间,伦纳德的意识突然清醒了,而且他不仅成功的从昏迷中醒过来,他还觉得十分神情气爽,连刚刚受过的伤都犹如春风拂面一般。


克莱恩:Kp我想问一下,你刚刚那段话“队长的血液,也就是不眠者途径的血液能使圣赛琳娜的骨灰发挥更多的力量”对吗?


我:是……是啊。


克莱恩:那我要献祭我的队友。


我:嗯???


克莱恩:我要献祭我的队友——伦纳德·米切尔。


伦纳德: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我,我我#@《》*%#;)#@《%#(#!!!


我不知道该如何准确的形容出自己的心情,只好在震惊中重新打量起了满身书卷气的克莱恩。


一切发生在一瞬之间。


一旁伦纳德在激动的咳嗽,克莱恩神色中还带着说出那句话的认真。


而我抬起头——


接触到我视线的克莱恩眼神向左下角飘忽了一下,右肩不自然的往后一僵。


我的一部分思维还停留在上面的乱码之中,一部分思维突然又无比的清晰起来。


克莱恩第一次来我家跑团的时候像知道跑团会要很多时间一样自备了连我都没想到的花生啤酒下酒菜。


克莱恩选的占卜家途径是模组唯一能使用主角模板的途径。


克莱恩在加入值夜者前从我简单的过场剧情从抠搜走了不少珍惜情报。


克莱恩和伦纳德同样说是新人却一个人找齐了大部分线索。


克莱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是瞎了吗??!滚你妈谁跟我胡屌扯说这是新人!你家新人能每次下决定能毫不犹豫还判断准确,你家萌新遇事不决能果断让队友升天,你说我信吗啊啊啊啊——


我信了。


我自己判断的。


克莱恩继续一脸纯良的问:“我不能献祭队友吗?”


呕呕呕呕呕,看到他的脸我感到一阵窒息,就是这张混淆视听误人子弟的脸!这张脸让我没有看出他刁民的本质,他这张脸是捏出来吗??!


虽然我很想扯住他衣领子告诉他“guna——大屁眼子!”,但是我忍住了。


因为对付刁民自由放浪的行为是一个Kp的职责。


我说:“可以,那你想怎样献祭伦纳德呢?”


“我是死了吗,我是不在吗?!!”回答我的不是克莱恩,是终于挂机重连的伦纳德。


他在吼完我后又不可思议的摆出一副沉痛的表情看向克莱恩:“我以为我们是能相互依靠的战友!我平时对你不够好吗?!”


克莱恩表情也凝重接住了戏,“想要更强的话,就努力变得更无情吧。”


什么都无法舍弃的人,什么都没法改变。


卧槽,这个人突然抛出什么地方的名台词了。


我再次被克莱恩的厚颜无耻shock到了,不过节奏还是要掌握回来。


我:在你们疯狂电波交流的时候,邓恩队长仍在使用圣赛琳娜的骨灰与梅高欧丝进行对抗。


【暗骰声】


我:婴儿的啼哭又一次响起,比刚才更加连绵,比刚才更加急促!

      黑色的、数不清的、近乎无形的细线忽然一顿,像是遭遇了雷劈,不断颤抖,哆嗦着回收。


克莱恩:快速交谈。我要大喊,队长,相信我们!!


【快速交谈】检定 出目:60,成功


【暗骰声】


我:那么邓恩相信了你,你们还有10秒时间来决定你们的所作所为。


我:【10】


克莱恩:伦纳德!


我:【9】


克莱恩:只要简单的一个心脏就好!!


我:【8】


伦纳德:嗯嗯嗯?简单?!你这样要我怎样答应你,马上愉快的把心脏掏给你吗——???


我:【7】


我:你们不要明明只隔了一个沙发还要在我耳边吼着——!


克莱恩:伦纳德!信我!


我:【6】


我:克莱恩你要不要潜行背刺伦纳德,我给你奖励骰。


伦纳德:……


我:【5】


伦纳德:好了啦!!


我:【4】


伦纳德:主持人!我要在保留除最基本的生存需要的全部血液!


伦纳德:如果不够的话……你要腿还是手!还是心脏我都给你,所以,让队长撑住啊啊啊啊——!


我:……

我:唉。


【骰子女神,暗骰检定:1,2——可以  3,4——不可以】


【检定出目:2】


伦纳德进行幸运检定:D100=1/70,大成功


评论 ( 79 )
热度 ( 5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喵_只想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